14601d04b72ed7  

是說,我一直以為我的老部落格是在樂多,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其實樂多上應該也曾經有過一個最早時期的部落格)~最後在蕃薯藤上的天空部落找到了,唉呦唯,真是謝天謝地。除了小肉出生到幼兒園那段都記錄在BBH,天空上的這個應該是我之前算有努力經營的部落格了。然後是這裡,從09~12,中間間斷連連,好像沒有很用心耶。

這個月又跑去樂多開了一個瘦身用的專站,哈~狡兔多窟,不過老實說,還是部落格的紀錄像樣,FB的回憶感趨近於0啊。

在天空那邊找到自己當年很喜歡的歌,孫燕姿這首"夢遊",甚麼時候聽都感動。

穿過時光機器 我一定可以再遇見你 循著鋼琴聲 找到你迷惑的神情
不夠高的身影 計算著與夢想的差距 看你努力奔跑 但是終點在哪裡

未來總很神秘 有暴風雨 也有好天氣 你曾經可以選擇 輕易放棄
Dala...
 Dala... 感謝你沒有忘記 做你自己

跌倒時受的傷 在我身上 有相同痕跡 發現我的笑容 成長在你哭泣裡
未來會很神奇 會經歷愛 也學會期待 雖然有很多懷疑 你不明白

Dala... Dala... 幸福的答案我也還沒解開
 So So Ti So So Do 約定好 醒來之後 要再次回到未來 陪我夢遊

 

哎呀,這句 - 發現我的笑容,成長在你哭泣裡,我又眼眶一熱了,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一定要給不同時間點的自己大大的擁抱~

"謝謝你,別擔心,請放心繼續、快樂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