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用的韓國Coocon好神鍋,這是搬來新家之後又買的新鍋,真的不太需要油~超好用 

決定回來好好經營部落格~FB畢竟是打屁聊天的地方 :P

這篇來介紹網路上介紹文還不多的Coocon好神鍋,當時看電視購物頻道很掙扎,原因有二: (1)韓國貨 (2)廣告太唬爛啊~~~不過,現在既然購物頻道都敢打出試用不爽可以退貨,who怕who咧~結果,一試成主顧。

廣告裡都會加入許多誇張的元素,例如煮番茄醬這種~對我來說,這跟當年小鋼炮吸塵器硬要拿來吸保齡球,都是蠻誇張的手法。上一支鍋子就試過真的不加油,結果證實 --> 可以無油煎蛋、煎肉片,不但不沾、煮出來都是食材原味,後續也炒米粉炒麵煮湯做過很多料理,算是高分過關啦。所以這回搬家自然又入手一組,28吋的平底鍋+深炒鍋,還有鍋蓋。

我會推這把鍋子有一個重要的原因,鍋子不能只有裡面好清洗,外面也要啊~我想大家很多經驗,會在鍋緣敲雞蛋,那個蛋白鍋內好清,鍋外很難清,湯汁也一樣。由於Coocon鍋鍋外也是同樣材質,海綿輕輕擦過就清潔溜溜,這對常常需要洗鍋碗瓢盆的人來說,太厲害。

鍋底的花紋很漂亮是錦上添花囉:D

重點是,鍋外也跟鍋內一樣材質,所以非常好清洗,這很重要啊!

本來我是特福的忠實粉絲的,這下子,炒鍋煎鍋都只會選Coocon鍋啦,也打破我不用韓貨的紀錄~湯鍋嘛,就等月底周年慶來去買買MUJI的18吋或20吋鍋回來試試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ocon 好神鍋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