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是家族團,加上先前的經驗,自助旅行並不適合狂趕行程,於是晚上看氣象預告,彈性調整隔天行程成為這次的特色。畢竟,灰濛濛的天空或許不一定有損遊興,但是照片拍起來就是少了點春爛漫的感覺。

不過,這次的行程,好幾天都是太陽+小雨一起來,時晴時雨,所以拍起來的照片也是很妙。

下面這張是在超芭樂景點平安神宮拍的,這也是我的願望咩....就借搭一下順風車吧。



出門前一定要來頓自製早餐,吃飽飽才有力氣啦。



平安神宮這次還是沒有進神苑,因為三月底櫻花都只開了一半,大約都在四月345那幾日滿開。

主建築上回都拍過了,這回補拍蒼龍白虎巫女掃地。









緩慢的晃著,中午殺回京都站去吃午餐,上回吃了名代覺得很普通,這次又回到2005北海道就很懷念的和幸,果然,我跟達爾還是愛和幸多多了,飯好吃不說,高麗菜絲跟有料味噌湯,都大大勝出。



小白二號這次也有多次入鏡啊。





希望這次有把白飯的晶瑩剔透表現出來~~



有料味噌湯,風味就是不同~



白飯、味噌湯跟高麗菜絲黃金三配角太出色,豬排本身倒是遜色了,旅程後段無心間吃了另一家名店"頑固"的豬排飯,我們對炸物的興趣越來越低...依照目前這樣吃起來,和幸>名代>頑固~

下午下雨~~~所以由京都站再搭公車前往新京極進行走走看看買買行程。



新京極這邊剛好有51號公車,雖然一小時一班,卻可以把我們直接送回飯店,站牌就在飯店前,走路不要十步就回飯店了。所以搭車時間先看好,非常方便,地鐵還要上上下下階梯外加額外走個幾百公尺,51號公車算是冷門路線,從來沒搭過沒位置坐的!

本日戰利品是新京極中段藥妝店松本清的小規模採購,算是小試身手,主要買休足時間、眼藥水(我猜我買了三年份的眼藥水吧)、牙膏、近江兄弟藥品。



只要是很涼的眼藥水,通通搜回家,後續還有另外買了幾個牌子。



新京極通後段沒有太多可以歇腳的飲食店,就算有,一來人多、二來禁菸席超少,最後還是選了Mister Donut寫明信片外加休息。這款是裡面還有夾紅豆餡(玉木宏廣告品)的,我喜歡的是純抹茶的那款。



入夜之後的新京極也來一張,這趟旅程光是這裡就來了好幾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