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棒問卷耶!!!!這是從BB那邊來的。

-------------------------------------------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1.更好的語文能力(對不起BB,我抄襲)
2.我想住在氣溫常年約20度,晴朗天氣居多的地帶。
3.認識更多好朋友
4.家人朋友跟自己都健康快樂
5.再來5個願望(這個讚!)


☆點你的人是:BB

☆你們的關係是:紅粉知己(逃)

☆對他的五個印象:

1.堅定
2.有主見
3.文筆生動
4.有趣(用中文寫很奇怪,我比較喜歡英文的interesting)
5.理性dominate

(我是出差太久了嗎...中文掌握度有點惡化..)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從不熟到熟,從我不會日文到可以看懂日文,整個過程就很深刻咩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很多觀點我都很欣賞,很多想法都很接近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棋逢對手,生活很有趣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嘗試扭轉關係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思慮清楚,理性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再來篇信光文?

☆對他整體印象:磁場很合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有主見

☆喜歡自己的個性是:樂觀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保守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晴朗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謝謝,我愛你們!!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被丟到不填也沒關係 ^^




1BB
2北極熊
3Anny
4龍
5凱莉
6馬克
7未央
8阿貓
9飛燕
10Moda



【6號在跟誰談戀愛】:這是秘密

【9號是男是女】:女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很難說 XD

【那麼8和5】:這兩個也是沒交集 Orz

【2號在讀什麼】:設計?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上周出差前

【8號喜歡哪種樂隊】:美人樂隊(公績領軍)

【1有沒有兄弟姐妹】:有

【你會不會追求3號】:咦咦,不是那種定位說

【7號呢?】:年紀太小

【4號是單身嗎?】:是

【5號的姓氏 】:凱?

【10號的名字】:馬達

【2號讀哪間學校】:唔,畢業了吧?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回家就會被美男包圍的老爺

【9號呢?】:法律界未來之星

【3號呢?】:好朋友+好同事

【你試過對8號feel嗎?】:歃血為盟的妹妹

【9號住哪?】:台北

【4號最喜歡的顏色】:啊,不知道?

【2號喜歡7號嗎?】:喜歡另外一號

【你怎麼認識2號的】:忘記了,blogging時認識的

【1號有沒有寵物】:有!繼續增加中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年紀還太小啦....有機會有機會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年紀也太小,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