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小乖來我們家,下週就滿半年了,時間過得好快好快歐! 老實說我實在不是一個會很付出的媽,對小肉小乖來說都是,不但總是有很多我想做的事要忙,脾氣也不小。不過,跟小肉一樣,我跟小乖之間,也漸漸培養出了一些默契,只有我們彼此才知道的默契。

一開始沒有太注意,後來漸漸發現,有時大家都上了樓,也喚了小乖上樓,我還在廚房最後收拾、東摸西摸一下,等到都弄好了,就發現小乖趴在廚房外頭等我;有時候小乖先上了樓,等我都關好了燈,轉上樓梯才發現,他在二樓的樓梯口等我。

有時候明明很多地方他都可以休息,就是要來趴在離我最近的區域,私心的覺得那是一種安定感,有他在身邊的時候我也會有這樣的感覺;達爾說,只有我起床的時候,小乖會跟著跳起來,不然就繼續趴著睡他的覺;有時候喚他不需要出聲音,一個手勢他就懂了;看我綁頭髮換衣服,小乖就曉得要出門,跳上跳下。

jamie0.jpg

有了小乖的加入,小肉也多了許多的生活樂趣,其實我想,對我們來說,小乖帶來了許多美妙的化學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