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一個分類,叫做Ph, the Woman,放一些跟天性以及部分生活脫離不了關係的記事。玩Facebook這種微型網誌真的會影響網誌寫作,遊戲實在太多了啦~

廢話不多說,最近收了很多贈品,因為訂了兩本女性雜誌,當然是為了有愛的贈品訂的,分別訂的是ELLE跟美麗佳人。其實女性雜誌可看的文章實在不多,幾乎都是精美的廣告,召喚著敗家的靈魂,呵。我訂女性雜誌通常把值得看的撕了對摺放在包包、或是各個角落有零碎時間就看,看完就扔,其他的就放在廚房拿來包蔬果皮。通常一本兩公分厚的雜誌,撕完了留下來看的可能不過0.2公分高。

ELLE的贈品是: 金色肩提包、卡詩的柔馭露100ml正品、Citizen的計步器,我是為了卡詩訂的,不過東西寄到之後,發現我對金色肩提包也很有愛~

RIMG1199拷貝.jpg 

RIMG1202拷貝.jpg 

美麗佳人的贈品有: 寶格麗的125年特款湛藍二代女香正品、卡詩20ml*4、妮維亞防曬,贈品要9月底才會寄出,到時候再補照片。

然後上週在天下網路書店買了洪蘭的親子教育有聲書 "講理就好1-4輯",莫名奇妙拿到滿額贈品--啥咪薑汁撞奶,我還以為是啥咪沖泡飲料,結果是200g左右的生薑泡澡粉,超妙的。剛好這週要帶小肉去台北慶祝她的6歲生日住飯店時可以用用看~

RIMG1317拷貝.jpg 

還有某天在超商買了一本商周的特刊,99元送了一件汗衫,算是出差中的達爾好運歐~~材質還不錯啦~

RIMG1203拷貝.jpg 

當原本買的東西不怎麼樣,好的贈品能夠扭轉乾坤;當原本買的東西就已經不錯,好的贈品更令人心滿意足呢~~所以說,我愛贈品,當然,是優質的贈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