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495.jpg

每次要到新的店家吃東西,總要鼓起一定的勇氣,所以開個新系列叫做 "食探險" 吧。這篇要介紹的是Ph工作地點,台元科技園區裡面算是今年新開的一家居酒屋,堀。

因為就在工作的園區內,也留意到這家店家,不過,因為看起來不便宜,所以也沒進去過。一直到某次國外代理商來訪,配合他的時差關係吃午餐已經是下午2點多,就把他帶到這裡來啦。一吃之後發現還不錯,在竹北算是品質很優的店家,於是乎當晚又帶小肉去享用之外,過了一個多星期,再次找達爾一同前往。

裝潢下次補貼,這篇主貼食物,哈。這家有個很有感覺的關東煮爐與圍著料理人的木頭長桌,連五歲的小肉地一次進來就小小聲的跟我說,媽咪~這個很像要跟老闆講日文的店捏。

關東煮的食材主要來自阿忠丸舖,這個本來我就很喜歡囉,所以更有信心了。料理型男(本次堅決不給拍,但是有說下次會給拍歐)還會提供加了海帶芽跟豆腐的微甜關東煮湯頭,翁小肉爆愛。

RIMG0501.jpg

有著綜合蔬菜美麗顏色的丸子~

RIMG0518.jpg

我跟達爾分別點了豬排跟馬鈴薯燉肉定食,食譜主要分幾區: 定食、單點料理、關東煮、鍋物...其實詳細我忘了(哈),再另點了一些單點料理跟小肉一起分享。

未命名 -1.jpg

RIMG0524.jpg

因為好店本來就值得鼓勵,開在竹北這種九成是黑店的區域,好店更值得鼓勵,所以答應可愛的老闆瓊儀一定會寫食記,拋磚引玉做宣傳~

這裡要給瓊儀的建議是: 定食的配菜其實可以更具驚喜(有畫龍點睛之妙歐),或是更多一點青菜更均衡~

單點的有炸豆腐,單純的雞蛋不裹炸粉(這個優),改以柴魚片,口感層次豐富,加上七味粉提味,雖然不便宜,不過可以當作犒賞自己啦。

RIMG0530.jpg

下次可能會只點一客定食,多嘗試單點菜色囉~這道大阪燒是已經很飽之後才上來的,所以美味程度有被小小的影響了一下,總體來說還是很讚的,有圖有真相。

RIMG0539.jpg

用料粉實在,還真捨不得下筷說。

RIMG0540.jpg

RIMG0543.jpg

這個建議一人獨享,才不會夾得七零八落之後,原本的調味層次感亂掉(上層會因醬料過鹹),很完整的享用狀態下,是很和諧的~

RIMG0551.jpg

最後的甜點也很優,有一點點點冰晶的感覺實在說不上來的妙~

RIMG0553.jpg

RIMG0554.jpg

很難得的,竹北有一家達爾、我、小肉都投高分票的好店家啦~也推薦大家有機會來試試,這個月生日也會再去一次呦~到時候再做一次人物訪談~

最後,Ph覺得這是一家怎麼樣的店家?

就是可以很舒服愜意的用餐,然後很有好好善待自己感覺的店家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