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494.jpg

周末我們家一家四口都去嚕毛了,這是嚕毛乖+嚕毛肉的姐弟照(角度問題,嚕毛肉其實本人比較可愛)。不過,呃,實話是,我覺得電眼乖嚕了毛跟沒嚕毛好像沒有差很多,本來就是短毛犬了呀。只是從黃毛變白毛,多了種白狗王子的假象。再加上獸醫界的明日之星Moda加持,一整個就是帥氣度飆升(果然是母親心態)。

RIMG0474.jpg

先看一下電眼乖的體重,控制在19.55,有圖有真相歐。

周日嚕完毛才下午三點多,陽光還非常亮眼,由於走快速道路,一直是個好人的達爾決定直接把小乖載去寵物運動公園跑跑。

所以,我們又來到了頭前溪下,而且,果然全無人(狗)煙。

RIMG0479.jpg

白狗王子乖自然是一溜煙拔腿四處奔跑去了,試了一下S連拍,好陽光~

RIMG0501.JPG

RIMG0498.JPG

RIMG0505.JPG

近照也來一張,健康帥氣的電眼乖~

RIMG0495.jpg

太陽粉大,放風跑完之後,嚕毛乖上了車一整個很沒形象的立刻趴下休息去,回家也跟分享到了半小杯加了水的清冰,很享受吶....也因為才剛領了這個月的薪水,所以幫小乖買了包opti-pro的新飼料、潔牙骨跟帥氣小領巾,有空再幫小乖補拍他的專屬好康~~

PS. 嚕毛乖最近有比較愛我的趨勢,沒事就會跑來窩在我旁邊,總算有那種不枉費我疼你的感覺了呀~~~搞不好達爾出差三周之後,小乖會更愛我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