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是個很容易產生歪理論點的人。今天所發生的一切只是因為頭髮長了之後要整理實在很麻煩。早上起來繼續編打哈欠邊K日檢單字一小時後,突然想洗頭,但是最後是丟了一句「麻煩一小時後叫我起床」給達爾後,我就捲著棉被昏睡過去了。

結果要上班前醒來才發現來不及洗頭,但是龜毛症一發作會影響我一整天。所以決定實現那個其實想了好一陣子的念頭。

於是乎,開完早上的每週會議,在下午持續另一個會議之前,利用中午午休時間大搖大擺的走到對面的健身中心,去洗澡。

簡直是很爆笑的行為。

但是從小就有學過國父有說物盡其用啊,這麼好的空間坐落在辦公室對面10秒內可及的距離、除了健身難道沒有其他的利用方法了嗎?

加上其實洗澡是一個很好轉換心情的方法,比發悶氣、亂吃一通好很多對吧,那那那,「利用午休時間到對面的健身中心轉換一下心情」這件事應該完全是好事吧。

為了貫徹上周五收到,最新一期商業周刊所說,一塊錢要發揮三塊錢利益這樣的精神,所以我中午真的殺過去洗頭了啊。

不過這個行為的詭異處是,此後從八樓看著健身中心,會莫名其妙有它其實是「澡堂」的幻覺啊。

以上是今天的[Ph歪理教室],謝謝忍受我的胡言亂語。

接下來,介紹一個Ph最愛的女歌手,菲律賓籍的Lea Salonga。因為喜愛她的音質,從高中時期就對她所演唱的諸多作品喜愛到不行,後來有幸在大學時代拿過的一次獨唱冠軍,複賽就是選擇"Part of that World."

除了愛麗兒/小美人魚、茉莉公主/阿拉丁、花木蘭/木蘭等等Disney動畫,Lea Salonga其它廣為眾人所知的曲目還包括音樂劇「Miss Saigon」、「Les Miserables」等重要角色,當然,Ph也是首首倒背如流到了一個像膝反射一樣可以隨時唱出的境界。

這次的連結是她結婚時的全國直播節目(好酷),大家可以跳過前面那個愛哭新郎的片段,直接聽Lea Salonga對著愛哭新郎,用那麼堅定而動聽的聲音所唱出的「Two Words(就是婚禮上一般規定要回答的 - I do)」,這支影片是全英文的實況轉播,但是用詞就是那些在電影婚禮上常見的,大家可以挑戰一下啦。



其實愛哭新郎也很會唱歌(從另一隻對唱影片可以看出),但是,Lea Salonga在Ph心中的地位太堅固(流行樂界),新郎完全被比下去。

也難怪新郎要哭啦,能娶到這麼一個有這麼美妙歌聲的老婆,這個要修行很多輩子咧。

PS. 突然想到,達爾就是修行不夠啦.....(笑到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