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了春天後母心,我想是全球共通的吧,京都的春天,天氣的多變,最小可以用10分鐘來做一個單位。上回選擇近傍晚到清水寺,下雨依然人塞爆,這次選一大早到訪,走到往清水寺的坂道上,甚至到了清水寺的正前方,天空都還是灰的。只是突然間,太陽就露了臉,再沒幾下,連藍天都出來了~

下面這張是在哲學之道拍到的小狗,看起來有在玩cos play啊(誤)。



太陽與藍天下的朱樓總是很漂亮,廢話不多說,拍。





由於這次是偽導遊,所以很多芭樂景點不得不再走一次(其實很想去鞍馬山、大原野、甚至更遠的地方),拍照的意願也沒有很高,前幾天的照片量其實不多,後面會開始爆增。



春天的清水舞台,走到這厚厚的雲層又來了~



顧及同行者的體力問題,歇歇腳,點了湯豆腐,雖然不是名店,但是,簡單中的美味不減,而且造就了我後來買好幾包七味粉...





繼續走,藍天又戰勝烏雲。



清水燒,嚐鮮一下,好看不好吃...



這張是在拍Jamie有樣學樣學我拍近拍,Jamie後面那個不是達爾呦(嚴正聲明...)



清水寺周邊商店很多,來一張Jamie搞笑照。



這個也很讚,也加了七味粉...



哲學之道,很長,但是天氣一整個轉小雨,偶爾灑點陽光,拍照興致大減,而且這樣的行程對四歲小孩太操勞,Jamie走到後來呈現半夢遊狀態...而且人太多,走起來很沒美感,不知道是我太挑剔還是怎樣,我就是不喜歡景點人很多。



某店家屋簷邊很美的櫻花。



未來再訪京都會不會想再走一次哲學之道? 答案是肯定的,不過,我要找淡季去啦,不然一點都哲學不起來。





本日戰利品:

夫妻筷,其實還有一對清水燒的對杯,但是回台灣才拆封。



西利的櫻花漬。



七味粉,這個讚~後來在錦市場又買了另一款柚子口味的七味粉,也很讚。



接下來就是照片爆多的姬路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