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張振奮人心(啥)的照片,不然這裡快要變成ph的讀書筆記了,太久沒搞笑也會面目可憎(屁)。終於在週六晚上回到台灣了,現在呈現三個月內不想再出國的狀況。

這是在新加坡牛車水華華麗麗當了凱子的晚餐,這一碗咖哩雞竟然要價新幣14元。現煮是現煮、用土雞是用土雞、好吃是好吃,但是就是覺得很貴咧。

這次新加坡只停留了很短很短很短的三天,一來是因為living cost實在太高,加上商機未明確,本來要多待一天的,後來也決定還是搭晚班機直奔曼谷。

照片宇宙無敵少的,要不是因為第二天晚上user中有一人來帶我們去四處晃晃,新加坡的照片記錄會更貧乏(淚)。

住在牛車水附近,也就是China Town,廟裡的燈籠,晚上拍應該會比較美,可惜晚上出來沒特別經過。



由於新加坡物價實在嚇死人,我跟同事S真是卯起來找平價旅館,這次同事S找到的孔雀皇朝Hotel,單人房房間宇宙級的迷你,同事S與同事C住的雙人房勉強空間還可以接受,我住的單人房,書桌就卡在浴室出來要通往單人床的地方,小到我實在不願意再把照片po出來。

不過,反正整天都在外面跑行程,只洗澡睡覺是可以接受啦。而且,一晚新幣105,算是很難找到的好價格了。設備是很舊了啦,對西方人來說可能有一點稀薄的中國風~~。

整潔度還OK,我住的那間也沒有網友所說,冷氣要躺平不動才會覺得冷的問題。

唯一值得讚美跟肯定的是早餐,雖然很不花俏,有炒飯或麵、炒蛋或水煮蛋、熱狗、薯餅之類的,味道還不錯,飲料也中規中矩,咖啡、茶、鮮奶、果汁,而冰涼的西瓜跟哈密瓜等新鮮水果更是完全弭平了我所有的不滿意。

賣很多小東西的地方,我對逛這種市集興趣不大,隨手拍拍。這次難得在那種三件十元(新幣)的店買了走個性風的項鍊兩條,然後有家賣原木梳子的店也感覺不錯,只是太貴,這次沒那個衝動。





通往上面那間廟的路口,一整個阿呆翻譯法的路牌,登婆街



跟同事S去逛了很難逛的烏節路,這是唯一一張照片,這裡我也只到百貨公司下面買了好大一袋處理好的哈密瓜-- 我就承認我沒有逛街的天分咩。



第二天晚上,人超好的user A來找我們去逛逛,然後還請我們吃晚餐啦~~真的有感動到啦。User A就是標準那種天上掉下來的好人,感想是,只要能遇到這樣的好人,平常花很久時間經營都值得啦。

A帶我們去新加坡河附近晃晃,順便看遊客完那種彈跳的設施。



一整個暗瞇矇,完全是在考驗我、同事S、同事C誰的相機跟照相技術比較好。



這張算最成功啦,也是我現在的桌面。



這張那些亮亮的鋼條(好怪的形容),就是遊客們玩彈跳、體驗重力加速度的地方。



路經新加坡亞坤,為了幫同事帶名產回來,決定以身試法,我們一人都買了至少一罐的Kaya醬,抹土司很有名的,聽說。



改天試試再來寫心得。

新加坡最後一天,Ph跟同事C一起去參加業界高價研討會,由於同事C是身經百戰的speaker,Ph發揮家庭主婦的惡劣個性硬是多凹了一個免費參加的名額,結果,兩天包吃包喝的高價活動,我們只參加了第一天,下午四點不到就衝去機場,分道揚鑣做鳥獸散,同事C飛去檳城,Ph飛往曼谷。



不過,這個活動是業界一本專業雜誌的資深編輯當Coordinator,亂有一點明星的架勢,而且竟然在日本唸書唸了十年,媽啊,本來想秀一下Ph很菜的日文打招呼,後來膽子又臨陣消失了。

看照片吧,覺得長得不錯的請喊聲。



這次帶出門的吉祥物是小P獅,就是在奈良的Mister Donuts掃回來的。小P獅也是那種一臉幸福樣的孩子啊,這張是在樟宜機場的候機室,準備搭新航前往曼谷。



新加坡到曼谷,飛行時間其實只有一個半小時不到,我一整個忘了時差這件事,結果一部電影Definetly, Maybe竟然沒看到結局,捶心肝啊。幸好回台灣的長榮班機六月影片中也有。

搭新航的感想,飛機餐品質不錯說,這餐有好吃的雞肉跟馬鈴薯,吃得很開心。



到曼谷的事,下回分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