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個把月,才發現六月去曼谷,根本沒什麼新照片,除了食物(汗)。原因很簡單,我對曼谷的心態暫時是固定的,我在曼谷的周末作息也幾乎是固定的,所以,除了食物可能有變化,景點方面可能會很沒有變化。

去曼谷,主要是出差。屬於自己的時間,我習慣拿來靜態充電+休養生息。

所以,週末一早就會到空鐵Mo Chit站,正是周末市集店家忙碌一天的開始,在空鐵車廂裡聽著音樂穿越過大半個曼谷市,比起毫無趣味可言的地鐵,空鐵迷人許多。

轉車,來到Sala Daeng站旁邊的Bug & Bee,這幾乎可以說是我在曼谷週末固定享用早餐的店家了,從地點、食物、服務人員到環境,都很喜歡,也就很有忠誠度的停留。

早先都停在一樓,六月開始嘗試二樓,更安靜些。



二樓俯看一樓開放式廚房。



我喜歡的早餐set,含稅約200出頭泰銖。點完餐,拿出想看的書,這裡一窩就是三小時。六月出差的時候,正在閱讀Carly的回憶錄。

記得,跟沒特色又不好吃的烤吐司比起來,一定要選現作的鬆餅,搭上楓糖,情緒就先滿足了。



飲料有熱茶跟熱咖啡,我很無理取鬧的要求店家給我冰咖啡,之前說不行的,這次竟然都被我ㄠ到了..因為現點現作,最後上來的才是蔬菜起司蛋捲、煎馬鈴薯片、德式香腸,中間的特製小小番茄泥盅,沾蛋捲吃,很有畫龍點睛之效。



來張特寫,蛋捲裡豐富的磨菇、甜椒、洋蔥、恰到好處的軟嫩香滑,這也是我上癮的原因吧。



悠悠閒閒地邊看書邊享用早餐,一直到11點,肚子腦袋都飽飽的才離開。這次愛上Carly,還順道去把原文版抱了回來,啊,泰國原文書比台灣更貴啊(淚)。





離開Bug & Bee之後,繼續雙B行程,30秒內就可以步行到Body Tune,我到哪裡都怕人多,11點通常還沒什麼遊客,所以能夠安安靜靜的半躺在天花板有偽星空裝置的沙發上享受肩頸手腳的按摩,也是對自己的獎賞啦,這裡又會窩掉三個小時。

算算週末的時光就這樣大把大把的花用掉了啊~

雙B行程結束後,通常才會去覓食,上回與組內工程師F再訪Paragon裡面的義大利餐廳Amici,聊是聊得很開心啦,不過拍的話,就還是拍一堆食物啦,我完全沒有否認這篇真的很廢啊。



很喜歡的番茄泥跟蕃茄碎片醬,跟現烤的麵包。





真的,簡單就是好味道~



現擀薄脆pizza跟當天點的義大利麵。







來張Paragon的照片虛晃一下故事...



挑了個週日嘗試頗獲好評的Le Notre,果然,不要輕易嘗試大家沒推薦的東西,就像我點這個啥咪fish soup,六星級的外星食物,一整個怪到不行。





都說了是該當享用下午茶的店,乖乖照點就不會踩到地雷...這個就很正點了!!負責站台的小P獅也很有架勢啊。



另外收錄非週末日常生活中的飲食....

因為會固定去超市採買,所以在房間開伙很容易,後來同事S增購了一台電子鍋,還可以煮麵,哈。我當時是有買來生菜水果,配上日式芝麻醬跟優格,就是待在這常年夏日之地一道清爽,五顏六色悅目悅口的好沙拉。





然後是我跟幾個同事都很喜歡,在孟克國王理工大學圍牆邊的這個炒麵攤,一盤25泰銖的茄汁蔬菜炒麵,配料豐富、帶著微微酸甜味的香Q麵體,實在是超B級美食。



配上後面水果攤現殺的冰涼椰子,天堂就是這樣吧....



夏日炎炎,最後貼一杯Bug&Bee的芒果冰沙,做為這篇吃喝廢柴記的結尾...



說真的,在總是塞滿很多事的生活裡,想讓自己浸染在滿滿的京都氣息,也想望在曼谷當抹影子、自在的遊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