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Jamie感冒啦,燒燒退退,兩歲後難得生病的情況下,達爾跟我也格外謹慎。延續小時候的處理方式,發燒首推溫水擦拭退燒法~

今天恰好也是幼稚園中班的家長參觀日,問了Jamie的意見後,她決定要帶我去參加(哈哈),所以,也就跟去參加了,這個應該叫做母姊會吧? 沒想到我竟然進入了要參加母姊會的年齡!!



我對Jamie這個年紀的教育理念,就是好好的當爽兵,好好的玩吧!!! 實在是沒有啥咪菁英教育的動力,畢竟,菁英這兩個字,完本就是很弔詭的...

我只希望Jamie能有獨立性、樂觀開朗、健康快樂就好。

家長排排坐在後面,小孩子們真的都很天真可愛,大心!!

半途有家長與美語老師的座談會,有家長提到希望老師往全美語的環境前進,外文系出身,現在也算靠英文吃飯的我,金拍謝,這種說法向來是我的雷。

英文是重要沒錯,但是之於我對這年齡小孩外語教學的看法,我只覺得啟蒙跟引發興趣重要,其他,I don't take them too serious.

英文重要,中文更重要,尤其生長在中文環境下。

後來與美語老師小聊,我非常讚同這位親切的老師(50歲啦)對幼兒美語教育的看法,也非常喜歡這位老師的發音跟她個人給我的感覺,更感謝她沒有用電視上那種外國人常用的宇宙無敵誇張教學法。找機會,依我的個性,一定會主動來去認識人家要求進一步"交往~"



希望Jamie這一波感冒趕快好,當然,不要傳染給我更好(淚)。也希望我能一直是個能支持她快樂的學習+學習得快樂的老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