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好的一大早啊,看準了時間八點起床排隊去,順便帶小乖來去學校初體驗。

RIMG0002.jpg
小乖: 看倌們領消費券嗎? 請跟我走就對啦~



等達爾領到實在很像假鈔的消費卷,吃了早餐之後,我們就立刻往遠百出發,嘿啦,我們(至少我是)就是電視上說的那種,領到立刻花掉一族。

小乖發現我們要出門,一開始還能維持鎮定,直到發現達爾發動車子,少爺開始躁動低聲吠叫。天氣這麼好,被留在家裡是不是太慘啊.....

不過,中午要狗聚,百貨公司也不能讓寵物進門,還是狠心上了車離開啦~

遠百開門前在星巴克三人共享一杯橙香拿鐵,西大門市的店員實在很有趣,上次來看電影就主動攀談是不是看海角七號,這次則是問著消費券的事情,其實不錯啦,算是一種增進跟顧客間的交流與互動吧。

我們家基本上是完全遵守消費券的作戰守則 -男人買3C,女人買內衣,小孩買玩具,很無良的瓜分了Jamie的消費券之後兵分二路,各自振興經濟去。

一小時內,我跟Jamie想要的東西都入了手,達爾依舊只是拿回了一疊DM,兵分二路是對的啊,我默默的慶幸著。

中午的狗聚在喜木,事隔好久一陣子,我還是覺得喜木只有花枝丸最好吃,其他的...我承認我挑。

這天認識了超讚的壽司媽、黑糖(麵包)拔、伍佰拔麻,雖然很不好意思,還是用力謝謝你們的禮物呦、也住竹北的灌強拔麻跟芭比麻。小乖也跟海倫婆婆、小茸、伍佰、伍財、小薇(威?大家應該都覺得是"威"吧~)有很多互動,除了一直被牽繩牽住,小乖一定感覺很讚的 - 平常沒機會見到這麼多人狗朋友呢~

很開心的聚會,只是實在沒拍幾張照片,伍佰麻可能拍比較多呦~再去你們家看照片~~

RIMG0016.jpg

後續又移師到寵物運動公園,剛好周日下午好多狗哩~小乖自然也是high翻天,終於可以自由的奔跑囉~

RIMG0025.jpg
小乖: 我可是動靜皆宜,越跑電力越強的電眼乖來著(笑)。


買買吃吃玩玩的一天,大掃除這件事做了一半之後被扔在一邊(跪),小乖回家後,直接奔到三樓的睡窩趴平了去。這一趴連我們下樓吃晚餐他都不願意跟,不過看他在窩裡睡覺的樣子,是真的看起來很舒服+很幸福啊,跟Baby有像吧。

RIMG0015拷貝.jpg

RIMG0022拷貝.jpg

消費卷+竹北狗聚,很愉快的一天哩,謝謝大家! 下回換我們上台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