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聽著Andrea的新歌I Believe (Duet with Katherine Jenkins),在FB上看到幾張照片,突然有了一個領悟。



在我的認知裡,Partner這個字的地位始終遠高於Friend。

然而,我終於發現我有詞窮的時候,聖誕卡寫不出東西、再次乏力。那一天,我終於清醒。

You might still be a friend, but no longer a partner。

兩個字之間的距離,千山萬水。



所以,我該感謝的是這首充滿聖誕氣息的好音樂,還是那些讓我頓悟的照片?

I might still be a friend, but no longer an angel.



如果這就是所謂人生裡的關卡,不放下執念往前,恐怕就向Peaks and Valley書中所說:

The common reason you stayed in a valley too long is the Fear, masquerading as Comfort.

認清後,轉瞬羽翼再生,振翅往更廣闊的天際飛去。

也算2009聖誕節的心靈禮物,I'm coming,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