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對天空那邊的不滿已經到臨界點,管不得閉關中,決定把Phaedra Speaking二館遷來PIXNET。由於天空一館那邊資料量實在太大、加上閉關中(其實真正的原因是懶),一館那邊就不搬遷了,直接在首頁設立連結,未來也請大家多多來坐歐。



中秋佳節對烤肉興趣缺缺,我想應該會慢慢把二館這邊建立得完整一點、幫好不容易再度開花的粉色九重葛搭個簡易棚架、然後弄幾個西式的的餐點來玩玩。上週有完成一道很好喝的榨菜雞湯,不過榨菜並非嚴選,等選到好榨菜滿意味道了再來分享簡單到不行的食譜。

今天的天氣非常的晴朗,不過,我得在辦公室加班到九點十點,等著跟美國conference call。所以今天算是拼體力的延長賽囉,回家之後再煮個加了很多現在貴貴高麗菜的麵來犒賞自己吧。

本日運勢不錯旺,希望能夠一口氣旺到跟美國新加坡的會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