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一篇沒營養的胡言亂語,慎入。

現在的相機台台都有光學防手震,而且功能越出越強大。但是這陣子因為化妝次數變多,漸漸有個感嘆,化妝實在比拍照難,而且,這個困難的差事並沒有辦法引進甚麼科技始終來自人性這樣的酷炫字眼。

化妝是很好玩的事,但是再怎麼了不起的廠牌,始終難逃是增添臉上皮膚負擔這個負面影響。所以,能素淨著臉,對身體來說是幸福的。只是畢竟仍然處於公司這個組織中,該化的還是跑不掉(嘆)。

所以我很久之前就練成了五分鐘畫好會議妝的能力,只是我相信,對很多女性友人來說,畫眉毛始終是一件需要防手震功能的任務啊。

這個情況在主要使用MAC Lingering eye brows crayon les sourcils這種輕薄短小的眉筆,修飾個人偏愛較細的眉尾時,更是雪上加霜,跟本到了一個使用時要能心靜如止水的程度。

無意義的碎碎念而已,本周一被組內工程師嚇到,當時我正在畫右邊的眉毛,畫好之後眼角餘光瞄到工程師F要往我們辦公室走,我的好同事室友V是已經對我這種五分鐘會議妝感到習以為常,但是其它人就不一定了。

工程師F後來半屈著身體站在我的左側,敢情好,那接近五分鐘的討論過程中,我得一直保持讓他看不見右臉的狀態,實在很好笑。

如果用四格漫畫來表現的話,應該會更有笑果啊。

好吧,等考完試(考完試有一萬多件事要做啦),順便來採買手繪工具好啦。


職場隨便記:

今天與來自新加坡的美商公司技術人員會面,一早就約好工程師F來幫他做rehearsal,於是理所當然的忘記買早餐,只單純先享用了好同事V的每日咖啡,等到開完會送走了人,發現桌上有好同事A的愛心巧克力吐司,吼,那個感動真是逼近一個涕零的程度咧。

我對工程師F其實有一點特殊感情,因為這是我第一個面試進來的人咧,感謝上天他好好的留下來,也漸漸開始展現他的能力。平常配合度粉優,今天的表現也還算不錯囉。

只是吼,今天差點又在我化會議妝的時候闖進來,這次被我以請他五分鐘後再來為理由擋在門口,我心臟不好啦,下次要放狗咬人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