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真是忙碌到極點,整整五天都陷在跟新加坡廠商的奮戰中。昨天下午從進會議室開線上會議室之後,就是到天黑才出得來,雖然感冒還不輕,還是得用沙啞的聲音撐完全場會議,沙啞歸沙啞啦,我的英文還是很有Fu,很好聽的(就是臉皮厚啦~~怎樣)。

只是吼,真的很累啦,為什麼第四季都會跟累的跟狗一樣啊(淚)。這時候再加上考古題的分數波動大、不穩定,整個人進入活火山時期。好人達爾跟Jamie其實這陣子都辛苦啦,要跟活火山過生活要有相當能耐啊。

累到不行的結果,昨天下班後抓著Jamie去陶品進行母女晚餐約會,台元卡打九折,所以Jamie的兒童套餐108、我的原味豬排162大洋,當然沒辦法跟真正的日式豬排相比啦,但是套餐內容還算豐富,久久一次還可以接受啦。

用餐環境也還OK,在竹北算得上是會再去第二次、第三次的店。

簡單拍拍照,我喜歡超大碗味噌湯~~



Jamie的表情很可愛啊。



我吃完飯好人達爾剛好趕來續攤,他留在餐廳跟Jamie繼續吃飯順便帶大小姐去四處逛逛,我就認命回家念書去...

蠟燭N頭燒,還要燒上個15天....

我在這裡養了小寵物,左下角拉到底,其實已經很多人玩過的Meromero park。小小隻的寵物好可愛啊(大心),火山活動期來點療傷系的休閒活動,應該有助於減少天災人禍啊.....

不過玩了之後發現,日文聊天一點都不簡單(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