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看一下最近常常準備的愛心便當,這是我們家成人們今天(過12點了)午餐的菜色,有海苔蛋捲、櫻花蝦炒蔬菜肉絲、芹菜炒花枝、陽春版麻婆豆腐、香腸片跟糙米飯。

總是這樣一陣陣的,吃習慣自己帶的便當之後,就不想吃外面,不過有時候一懶起來,就又會連續吃外面一段時間。這一兩週,我們又開始盛行帶便當啦。

我不太喜歡照食譜做菜,到時候要怎麼做,買菜的同時大概心裡有了個底,買菜很有效率,進廚房也很有效率。

只是我不愛善後,所以達爾這個助手是很重要的。

這個便當盒是某企業年終晚會的附屬贈品,當時覺得很累贅,現在用起來倒很優,菜跟菜之間完全不干擾,唯一的缺點是,一次要想至少四個菜色,對已經上了一天班的家庭主婦來說,不知道是算腦力壓榨,還是讓自己恢復彈性與創意的另類救贖?

Anyway,We Love Our Lunch.

接下來要離開台灣好一陣子了,先是要去日本充電好好玩個15天,4月12日才回國。回國之後5天後就要出發去泰國出差兩週,再回台灣幾天,又繼續到馬來西亞新加坡出差一週半。

新馬的行程有場展覽,整整五天,根本就是狂累海外壓軸行程。

所以....接下來到五月中下旬,都是兵荒馬亂。到時候一定會想念假日可以攤在家裡的閒散時光吧。

言い訳がありませんが,こんなに忙しい海外出張からして,あまりにも不安だと感じ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