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在上班上學的路上吧~ Ph正在貴賓室裡等飛機, 索性上網多寫一回遊記. 海遊館的行程當然是為了Jamie安排的.可看度還算ok, 只是裡面燈光狀況很難拍照就是.尤其是水母區,美麗但是拍起來效果都不好,達爾跟我各算成功一張而以(淚).



我拍的~



達爾拍的~



海遊館的吉祥物(?)大鯨魚~



我個人覺得有一點鬥雞眼的企鵝~



倒敘法....抵達海遊館前,路上看到的競艇比賽.



天保山大觀覽車 --> 當然是要晚上來比較有看頭,哈,搭一圈大約要15分鐘~





宇治照片較多,還是留待下次寫...先寫天滿宮的好了.回天滿宮當然是為了還願,2006年冬天,曾經來這裡掛過繪馬,祈願來年日檢一級能夠過關. 當時就已許下要回來還願的誓言,當然要再來一趟.



天滿宮的梅花自然已經過了季節,境內除了幾棵遲開的梅花,梅園裡一眼望去幾乎都已是綠芽.

金色燈籠,還是很喜歡拍.



也一直喜歡看別人的願望...



這樣不知道算不算太貪心?



天滿宮遊玩當天天氣並不理想, 加上梅花季節已過,一整個冷清(不過我愛冷清啊), 這次有另一個目的,就是慫恿有志學日文(以期玩更多遊戲)的達爾也去掛個繪馬,用形式激勵他向上?? 其實,好玩最重要啊.

離開前看到守門的不是神像,心頭有一振的感覺, 這這這...博雅嗎? 然後很自然往另一邊看過去,明明知道另一邊不可能是晴明咩...(還是其實我期待另一邊是萬齋???)



日文學了之後不愛萬齋了嗎?

愛是愛的.只是時機未到,我還沒有做好去見他的準備啊啊啊(淚),好啦,我承認我龜毛,時間不對,現在自己的心境也不對,所以,先繼續把萬齋放在心裡一角,在風箏那看到齋的新照片,就莫名其妙的感到 ---> 啊~~~真以他為榮,他的眼神說明了,他沒有停下他的追求.

那麼,我也繼續往前去呦,你要繼續在前頭發光引路啊.

灑花完畢....這裡另外提一件事,當然也跟我自己愛種花有關,日本許多人家門前都種花,而且是很悉心照料的那種,儼然,從很久以前就已經是生活的一部份. 當然,整個看起來的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再怎麼狹小的環境,有了花容(而且是有好好照顧的才算)的妝點, 莫名的認真,柔軟,有活力.



整個水泥牆的感覺都軟化了~~







本日戰利品..還真的挺戰慄的,這天陷入一整個藥妝店狂買的狀況...尤其是I牌唇彩與眼影...



也買了高雅的西陣織送禮自用,主要是零錢包跟一個名片夾,零錢包的花樣較多,名片夾只選到一個豐田家桐紋的比較滿意,啊,如果有的話,我想要織田家的木瓜紋啊.....



還有貴貴護髮霜,書跟一些可愛的小甜點...



這回寫完啦, 也差不多要登機了,二航廈的Moore還ok,比一航廈好多啦,這次到星馬要站展整整五天,飯店網路好像也不是很通, 有機會再寫宇治的遊記了.

第一次到馬來西亞,希望可以多燃起一些拍照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