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269.JPG

先前來曼谷, 週末還會出去趴趴走, 就算是走自己一成不變的雙B行程, 好歹也是在外頭晃. 這次來曼谷, 就跟同事S說的一樣, 一整個宅起來, 不知道是因為一開始NB掛掉影響了心情, 還是原本就覺得年底了應該要靜下來規劃些中短期的目標, 總之, 這次不但宅, 而且還很省, 每天不過就三餐的花費, 不超過100B吧.

其實可能也是天意, 知道我第三季開始整個人情緒跟思緒狀況很不穩定, 加上又帶了很幾本書來充電, 乾脆讓NB水土不服休養去, 我也專心看書跟多想想.

恩, 這幾天, 我一邊看著書, 一邊如昔在書上鬼畫符似的畫著重點寫著感想, 漸漸得覺得心裡出太陽了, 老實說, 是有點柳暗花明的感覺

昨天回宿舍的時候, 天色已暗, 現在也是泰國的冬天, 平均氣溫26, 27度, 與酷暑的炎熱比較起來, 已經是很宜人的時節了, 看著身邊來來往往的學生們, 聽著范逸臣的許願, 心情莫名其妙的整個大好到一個不行.

看完這些書, 又有了滿滿的鬥志, 為了讓五年後的我再一次衷心謝謝現在的我, 我需要在今天做些什麼, 又願意在今天做些什麼?

晚些再跟大家分享這次在曼谷當宅女的讀書佳句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