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的週末宅度還是很高(默),整理讀書筆記,去超市補貨,然後煮東西給自己吃~週日的今天終於到比較遠的地方去買要帶回台灣的Naraya,但是到了想拍照的地方才驚覺,啊,我...忘了帶相機,所以難得不宅的一個下午,整個沒圖沒真相了。


首先,Naraya買了一大堆,當然包含幫同事帶的,但是買到後來發現呈現混亂狀況,很多人都想送~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在這家店這麼失控。 

 


然後Naraya(BTS-E5)門口的煎香蕉捲小攤,我就是在這裡開始想拍照,上回只有吃過沒包香蕉的,呃,煎餅(不然要叫什麼?),這次又看到當然要試一下,讚是很讚,但是我知道沒圖沒真相,也先省了文字敘述吧,回台灣前的周六還有點時間,再去補照片吧。


旁邊既然是Emporium百貨,終於入境泰國第五次,我踏進Emporium咧,一樣沒照片,下週有沒有機會補也還說不一定,金拍謝。整體來說,我發現我好像喜歡這裡更甚於Paragon? 不過總是姐妹店,都是要慫恿消費者血拼的,兩邊都一樣,早早就掛起聖誕節相關的裝飾,美麗的聖誕節燈光魔法啊,強迫這個天氣依然炎熱的城市進入了過節的氛圍。


但是我還是有一點非常不習慣,在看到許多老外跟當地女子1+1(我知道還是有些是真的導遊而已..吧)的時候,我總是懷疑著,這是專門提供人出軌正當理由與溫度的城市嗎? 


跟這樣的組合擦肩時,會有一種強烈的感覺 -- 不論在原來的國家還是在這裡,愛情=


我一路晃上了Emporium百貨的頂樓,東看看西看看還是挑了Starbucks。解決了香蕉煎餅跟太妃拿鐵,整個人呈現糖分爆點,泰國人真的嗜甜。這算下午茶吧,把平常兩天的糖分一次搞到爆點。


這一區日本人明顯多很多,坐在開放的星巴克空間,正好面對著跟Paragon一樣的超市,有個日本老太太穿的整整齊齊,披著圍巾拎著包包,很舒服的感覺~來買菜,不知道我以後老了會不會有這種興致?


當然,其他國家的人也多,一整個就是充斥著許許多多國家面孔,眼神,笑語。


泰國的星巴克開始了集點換2009年手札的活動,我是來不及了,難得那本手札超有質感的,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啊~(我問店員這是泰國限定嗎,她說是,而且一定要是消費飲品才有。)


欸,我怎麼會忘記帶相機呢?幸好有帶筆記本出來,聽著音樂,看著人來人往,邊爆糖份邊在筆記上塗鴉,其實感覺也不壞就是了。


或許,從下次的旅行開始,除了相機,背包裡想裝塗鴉本色鉛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