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出了太陽~自然要帶兩個寶貝出去跑跑跳跳一番的囉。達爾早上認命的開著車子去保養,我跟小肉兩個烙跑去縣政文化中心附近的Starbucks吃早餐~

除了挑的軟法麵包跟新款的橙香拿鐵還說得過去,Starbucks早餐的沙拉依舊不長進...只是文化中心旁邊這家店呢,外頭的座位不少,早上的太陽曬起來超舒服、藍色的天空、悠閒的Jazz等,環境分數占有很大的優勢。

等達爾的車子完成例行保養,就全家帶著電眼乖去寵物運動公園放風啦。電眼乖一開始還是很正經地端坐著...

RIMG0861.jpg

等到眼前的路越來越熟悉,電眼乖開始呵呵笑起來~

RIMG0863.jpg

到了目的地,正中午的完全沒人吶。

RIMG0885.jpg
電眼乖:這片都我的啊(笑)!!

RIMG0901.jpg
電眼乖:我跑 我跑...

RIMG0914.jpg
電眼乖:我跑跑跑跑跑跑...

RIMG0882.jpg
電眼乖去天涯四處跑的時候,趁機拍了拍大小姐~我很喜歡小肉這張,臉蛋紅紅,有種天氣好到醉人的感覺~

RIMG0917.jpg
小肉: 媽媽說,做啥有藍天當背景就是漂亮,那喝湯也行吧!

RIMG0916.jpg
電眼乖: 那我也可以啊,也給我喝一口吧....

跑累了的電眼乖,一送上清涼的水,立刻痛快暢飲起來,ㄜ....這碗算算五六百cc跑不掉咧。

RIMG0893.jpg

RIMG0892.jpg
電眼乖: 我說媽媽啊,這個角度拍出來的藍天背景,會不會太折騰你自己啊??

當然啦,跑跑跳跳兩人組,現在分別在自己床上躺平補眠去了...達爾繼續窩在電腦邊拆拆玩玩,我看著時間曬棉被外加寫blog,過了一整個很很很居家的周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