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被獵,前天接到很妙的電話,一家新加坡獵人頭公司找上門來。

這真是我的第一次,今天在跟外國朋友聊到這件事的時候,除了Amazing,我還真找不出更適當的形容詞。我ㄧ直相信我是沒沒無聞的小咖的說。

不過更妙的事,我竟然回話 -- 我對台灣的市場比較沒興趣。害對方掩不住驚訝的問我,外商公司的人要找的就是台灣區的sales head,可以說說你為什麼沒興趣嗎? 我當然講了一堆理由啦,重點之一是我喜歡我現在開發的市場啊(笑)。

後來當然被好友們質疑我腦袋燒壞了,包括好人達爾都給了一個想巴我腦袋的表情..."外商,外商公司耶!!"

歐,是我神經大條嗎? 外商也有好有壞吧,而且當下我就是整個很沒那個Fu,就很沒融入那個情境的感覺嘛,連對方聯絡方式都沒問。雖然有聽聞新加坡的獵人頭公司有幾家還蠻有名氣,我一整個很無為而治(倒)。

結局是對方把我對工作的一些態度跟想法抄了回去歸檔,說是要與手上的需求比對。單純就這件事來說,發現自己好像有那麼點身價,說不開心是假的啦。

很妙的經驗~~說實在也蠻好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