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767.jpg 

首先,八月初掉了第一顆乳牙,大小姐轉眼間又長大了(驚)。上週與同事餐敘,看著剛出生沒多久,軟綿綿的小Baby,我已經很難想像那個光景了哪。

RIMG0820.jpg 

參加大班畢業典禮的表演,然後自己也將變成大班生的Jamie。

RIMG0925.jpg 

去南寮的海邊,一整個變成超級塞亞人的Jamie~

這週Jamie感冒了~一直咳咳咳,哪也去不了,於是我們買了棋盤跟象棋回來教她玩~然後,我們家就有上演了爆笑暗棋這個新單元。

所謂觀棋不語真君子,既是女人又非君子的我,霸著老木教女兒對抗老北這樣冠冕堂皇的理由,在旁觀棋指點+拍照+狂笑,超符合大笑養生的咧。

看個兩局吧~首先是詭異的棋局。

RIMG1052.jpg 

中間那顆是啥咪棋呢,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

RIMG1053.jpg 

達爾翻牌的手氣不好,所以白白了了一隻帥~

再來是童言童語~

RIMG1054.jpg 

最後是老木的美勞時間,第一個先把醜醜象棋盒扔了,把之前裝牙線的塑膠盒拿來簡單加工,加工後走可愛+溫馨風~

RIMG1056.jpg 

感冒的Jamie晚上一直咳咳咳~完全睡不好,所以我請了假在家照顧她,趁著大小姐午睡的時間,整理她那恐怖的書桌~原來,人把自己桌子搞髒搞亂的能力是從小就有的耶....

桌子整理好,看到散落在四處的鉛筆跟橡皮擦,這小姐~~~真的跟小男生沒兩樣~

小時後女生不是都很愛在鉛筆盒裡墊一層衛生紙、不希望鉛筆或色筆把鉛筆盒弄髒嗎? Ph娘從小沒空理我(都跟Ph爹出去玩),所以我以前開始就會自己這樣做---

RIMG1061.jpg 

恐怖的橡皮擦整容前~

RIMG1057.jpg 

 整容後~

RIMG1059.jpg 

材料是便條紙、膠帶、用來摺紙星星的那種色紙條、跟雙面膠~這樣,鉛筆與橡皮擦們就有一樣的新衣服囉~而且,舊了也可以輕鬆的換新裝~

RIMG1065.jpg 

小肉大小姐~~這是當老木的一點心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