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很追不上流行的在上周看了變形金剛I,然後緊追著達爾返台的那個周日全家去威秀看了變形金剛II,真是相見恨晚啊。廢話不多說,先把Youtube上面的超讚影片貼回來,可以選高畫質"HQ"歐~

我從第一集最喜歡的就是Optimus Prime,從頭到尾都最喜歡~~~不過似乎喜歡Bumblebee的比較多哩,的確Bumblebee是比較人性化一點啦,第二集噴眼淚那個橋段真是太可愛了,騙到達爾就算了,連翁小肉都愛上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這部電影耶,雖然看了很多網友的砲轟,還是覺得很好看,電影也是藝術的一種,而藝術,原本就是極端主觀的認定。雖然有很多不合理的情節(哪部科幻電影合理啦?),基本上我覺得導演導的功力還不錯,不管有些人批評說他對人物內心刻劃很貧乏,還蠻讚同一個Mobile01網友說的,真那麼愛看內心戲,去看得獎作品吧。

喜歡這種片子有一些幼稚的理由,正邪大戰不須要花費太多腦細胞,尤其這種真實世界逤沒有的單純黑白二分法,跟玩惡靈古堡一樣,看到壞人就不用客氣了,不論是Prime或是Bumblebee,出重拳撂倒對方看起來超爽的。
喜歡雖然相較之下脆弱但勇氣不輸的人類,沒甚麼好炮轟美國英雄主義的,在我覺得就是人類跟autobots攜手合作而已,看到人類出兵的時候我總是覺得,很感動。
喜歡Captain William Lennox,一整個就是人類這一邊的偽男主角。
也喜歡第一集的國防部長跟那個第七區主任在第二集的表現,讚。
喜歡配樂,也喜歡聯合公園的主題曲,下午恍神的時候聽上一兩次,效果不輸咖啡~
喜歡機器人,最最喜歡就是Prime, 雖然跟人類相處久了好像個性有點變,第二集被掛掉前紅血發動激無雙真的超勇猛,今年一定會抱一隻Prime回來,買模型專用金屬漆加工過後,放在公司桌上!

tf2_dtop2_1920.jpg

總之,這部商業大片,我覺得第二集一樣很好看,啟用了很多新人但是效果完全不受影響,擔心的是第三集,導演有說暫時不想再想機器人的事,說的好,可不要像taxi這樣急著出續集,把自己玩死了啊,我寧願等....

接下來就是準備收第一跟第二集的B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