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料理仙姬,煮起東西來多了幾分龜毛。整整九天的年假眨眼就要過了,晚上就來個山珍海味收心餐吧!

早上去了趟Costco,也是因為達爾又即將出差一個月,所以來去為空空的冰箱屯點貨,回家後順手就把三塊雞胸肉片好,倒入三包日本購回的黑芝麻海鹽(平常是灑在飯上直接吃,今天心血來潮)、一些些醬油、七味粉拌勻冷藏,算算到料理前大約醃了六七小時吧。

平底鍋熱鍋放少許油,然後就把醃好的雞胸肉片放下去煎,煎到兩面有金黃脆脆感就好了,料理過程中會把黑芝麻粒再次加熱,香氣超超超讚的!

RIMG0609拷貝.jpg

這個菜要趁熱吃,所以建議最後一道上桌,雞胸肉不老不澀,色香味俱有!

海味的部份,只是簡單的白蝦(用餐斤紙把水分吸乾喔),熱鍋薄油稍微煎一下變成美麗的珊瑚色、再把打好的蛋液下鍋,呈盤時以日式柴魚醬油調味,簡單新鮮就非常美味!

RIMG0610拷貝.jpg


搭配上京都帶回的玄米茶,大滿足!

明天又要開始奮鬥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