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訂雜誌,換了一張Happy Hair的草本養色體驗券,今天帶著小肉一起搭高鐵去晃晃,選擇的是板橋府中店。

就環境來說,不知道是我期望太高還是怎樣,老實說挺失望的,從台南北上之後還沒找到比十年前還在成大當小助理那家最愛髮廊好的店家,竹北銀珍的設計師手藝不錯,但是硬體方面與待客方面品質不好;今天去的Happy Hair,好像比銀珍還要亂。草本養色體驗本身還OK,養出來的髮色的確很自然,不過護髮的效能到底有多少還要再觀察一陣子。因為跟店家不熟,無從指定設計師,不過今天那位年輕的Roey我很喜歡,在待客方面很誠摯,手藝因為只是照著之前的髮型小修,不像銀珍的Ken給我那麼強烈找到一個好手藝設計師的感覺。

從過完舊曆年之後一直在敗家,用了十年的便宜續約手機(0-2000元那種),今年在達爾首先敗下Moto-Milestone之後一周,我也入手了HTC HD2,荷包失血失很大咧。

RIMG0656.jpg


不過,從很爛的手機突然進入很高科技的smart phone...真的有回到未來的幻覺,今天剛收到把玩了一下午,光是行事曆、簡訊跟通訊錄...我就超滿意的說。500萬像素的照相機應急也很OK!

接下來還要去敗一個皮套....(跪)。


只是這手機要用5年以上了吧,哈~~~

新的一批玫瑰小苗也到了,大多是大花矮叢玫瑰(Hybrid Tea Roses),希望今年不但能像之前這樣開出很多美麗的玫瑰花~還能在秋天的時候挑戰穴盤扦插!

加上又要開始重新複習日文,我的生活又塞滿了很多很多很多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