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上篇前言,第一次去印度,但卻完全沒有時間去外面晃晃,所以大多拍的不是街景,就是房間跟食物(顧客相關的當然不會出現在這)。這一篇就是第一個落腳的城市,Bangalore的食記。出差嘛,一些在外用餐的機會當然是有囉,但是大多跟經銷商或是顧客,這就不太好意思拍了~所以咧,這篇其實還蠻沒有參考價值的咧~不是啥咪餐廳裡的食物囉~

首先是幾張我們那幾天待的Service apartment裡的room service,老實說,第一晚半夜抵達那個service apartment的時候,我極度不滿意,還立刻開了notebook寫信給經銷商說,明天我要立刻搬走!! 過了一兩天想想,應該是第一天去不知道燈在哪,所以覺得房間昏暗、加上那晚搭了很久的飛機、又換車、奔波讓人一整個不開心。第二天睡飽之後,其實心情就開始好了,心情好了之後,看啥都順眼多了,呵呵。

第二天晚些我就又寫了一封信說,不用換了。而到整個旅程結束的時候,還蠻懷念這第一家service apartment咧。因為房間很大、冷氣也很涼、浴室通風很好,整個設備很不怎麼樣(浴室還有那種很廉價的塑膠桶跟勺子),但是摸著良心說,還蠻舒服的啦。加上room service很方便也很便宜,下面這個三明治跟蛋捲(我覺得應該是蛋皮~)是第一天早上經銷商幫我們點的。

三明治裡面夾的是番茄、大黃瓜跟洋蔥,印度有很高比例的人吃素,所以菜單也會直接分素食(綠色)跟葷食(紅色),後來我就會直接跟櫃台客製化我的三明治,我只要蕃茄跟起司~呵~

RIMG0991.jpg

我會覺得這是蛋皮,因為實在是太薄薄一張了,然後加了一些蔬菜末(洋蔥、洋菇),然後那個翠綠色的是,媽啊,辣椒....後來當然就會很識相的交代,no chilly!

RIMG0992.jpg

點咖啡,我跟他說我要黑咖啡,但請給我牛奶,結果送來是這樣,一杯黑咖啡、一杯沖泡的牛奶囉,好啦,自己混合也OK啦。而且喝到後來,還蠻喜歡熱牛奶加一點點糖~的那種懷舊風。

 RIMG0993.jpg

 後來有一天晚上點晚餐,想說點個別的吧,但是不想點到辣的或是咖哩的,所以自以為冰雪聰明的點了一個Butter Chicken,腦袋裡一整個是那種奶油醬汁燴雞肉的畫面,結果,噹噹噹,花了一個小時送來之後發現湯汁是長這樣.....是咖哩風,而且小辣。

RIMG1001.jpg

可是喝了幾口,好喝!!! 真的是加了很多很多很多香辛料跟蔬菜去熬煮出來的耶~加上我出門前感冒了,想說食療一下~很努力的喝了半碗有吧~那...奶油雞,雞肉咧,雞肉在下面,我把蛋皮捲起來切開,淋上湯汁跟雞肉,稍微擺盤一下,賣相立刻差很多吧~

 RIMG1000.jpg

然後這是某次開會喝的咖啡,路邊的咖啡攤買的Latte,在印度算貴了,一杯大概要台幣50吧,不過,有個小拉花,看了心情就亮一點~

 RIMG0996.jpg

下面這幾道就特別了喔,這是在顧客員工餐廳吃的中餐,而且是簽了張大單之後,在顧客家餐廳跟顧客一起吃的印度餐~當然囉,受到其他餐廳裡面用餐員工那"看到外星人"一樣的注目禮~

一樣是全素食,把很多蔬菜切丁混合在一起煮,有淡淡咖哩味~ 

RIMG1015.jpg

每人一面前都一個不銹鋼盤囉,然後餐廳裡會有人來,一勺一勺分配料~然後再來發烤餅(可是我覺得是平底鍋煎的),之後就用手把餅撕下來,混著綜合蔬菜抓起來吃囉。

 RIMG1017.jpg

說真的,好吃捏! 雖然是很平淡樸實的餐點,但是....簡單的東西往往就有好味道,而且拿到訂單心情就已經很美味了(哈)~

 RIMG1018.jpg

這個飯,也是可以混著上面的綜合蔬菜吃囉,但是,我不愛,烤餅勝出!

RIMG1014.jpg

最後這是顧客員工餐廳裡,週五特別供應的甜點,湯汁有點像水果牛奶,然後裡面是義大利麵,溫溫甜甜的口感,還蠻不搭嘎,沒有很喜歡,哈~

能夠在離家這麼遠的地方,跟印度顧客面對面,在員工餐廳吃印度餐,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