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篇文暫時都不會有照片啊,請見諒~等回台灣再整理照片了。

Ph又在曼谷出差了,這次原來的住處大整修,所以,再次落腳在先前AK House所在的Diamond Residence Rachada。居住環境滿意,而且比之前待在AK House便宜,服務也沒有比較差。應該說,對中文環境的需求並不高,找吃找玩也大可以上網,所以,Diamond Residence一晚820泰銖左右,已經很讚了,樓下front desk英文也都可通。 這等回台灣之後再另開一文描述。

不過這次,恩,對泰菜突然興趣盡失,吃啥咪味道都覺得不喜歡。

今天中午跑去富士,想說吃個日式定食,結果!!! 泰國米!!!! OMG,我真的吃了三口就放棄了。

所以後來生氣了,跑去Paragon的超大生鮮超市,買了兩包蘿蔓心、一包小番茄、買了一大盒生菜(毛豆、紅蘿蔔絲、紫高麗菜絲、川燙蘆筍)、日式芝麻醬汁、沖泡式的味噌湯包。回程又在7-11買了水煮蛋、優格,還有外面小攤販賣的水蒸南瓜。

是的,我這一趟泰國出差竟然變成蒸南瓜迷,蒸南瓜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啊? (拍謝,蒸南瓜照片也是回台灣才有~)

反正吼,就是這次出差只想吃水煮原味的食物? 哈~

明天打算來去空鐵E2附近拍花、然後去E5站的Emporium百貨公司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