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季底到第三季,是出差最頻繁的時候,因為今年一開始就打定主意,第四季不再外出,於公是,第四季除了繼續收成,也應該要開始收尾、準備下個年度的計畫;於私,Jamie今年要上小學了,雖然對她有信心,但是處於銜接期,仍希望能多花一點時間陪她。所以六七八九月,應該又是當空中飛人的一段時間。六月頭先去了一趟泰國(照片很少,不過有開發新的店家),回台灣一週之後又去了一趟新加坡印度,兩週的行程完全沒有休息,週六週日都在工作,所以除了拍拍飯店、拍拍食物,還真是啥都沒拍到。所以跟同事型男S說,下次要排兩天請假行程自己來去走走,才不枉費跑了一趟路這麼遠啊~

貧乏雖貧乏,沒有美景照片(美食也沒有),不過,還是可以針對住宿地點作紀錄。在新加坡,平價品質又好的Hotel非常難找,之前在背包客棧找了一間孔雀皇朝,後來倒了(除了早餐,房間品質是真的不好),幸好這次出發錢沒多久,又找到這家Value Hotel, Thomson。網路上評價還OK,實際抵達之後,比我們想像中的滿意多了。

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之後可以直接搭地鐵,中間要轉線啦,到Novena站,只要新幣1.75元。到站之後可以選擇慢慢散步過去,或是搭Taxi,我們這次一行三個人,就搭計程車囉,人一多,搭計程車真的有划算啦~

不論是單人房或雙人房,有窗戶,都是新幣102元一晚,房間都一樣大(應該說一樣小),不含早餐,附近有food court跟7-11,所以去外面吃OK的!

房間老實說很小,不過既然是出差,乾淨安全最重要,累了一天回來之後有熱水、冷氣、乾淨舒服的床,這對出差來說是很重要的。

RIMG0978拷貝.jpg

有電視,有可以煮水的電茶壺(這也很重要),杯子、沖泡飲料,但是沒冰箱,要喝涼的請下樓到很近的7-11或另一家便利超商(忘記名字),也很方便喔。化粧桌是真的有小,不過放Eee PC不是問題。抽屜裡也有吹風機。

RIMG0979.jpg

傳說中很小很小的廁所+浴室,真的有小,多拍一張蓮蓬頭+馬桶的對照距離,不過,還好啦,使用起來沒有啥咪不舒服啊,最多就是要多花兩張衛生紙把馬桶邊邊的水擦乾囉。

RIMG0980.jpg

備品,恩,看起來就不想用,反正我都有自備,如果是男生應該更不計較吧,行李可以少塞一些囉,呵呵~

 RIMG0981.jpg

乾淨的毛巾兩條,單人房也是兩條,只是邊使用邊覺得罪惡,飯店業啊,不環保的一個產業,身為使用者也總覺得自己心虛~~

RIMG0982.jpg

最後看一下床,床本身很舒服,順便拍一下我好一陣子沒帶出門的背包客棧吊牌,All for One, One for All,這句話始終深得我心~

 RIMG0983.jpg

飯店唯一的問題是網路要$$,這點我們也有經驗了,早早在機場買了三天的無線上網卡(18新幣)。所以整體來說,本次新開發的Value Hotel, Thomson,85分過關~也推薦給需要去新加坡商務旅行、或是個人自由行的大家。

RIMG09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