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1387.jpg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要怎麼停呢?

這次回台南,出乎意料的有太多感觸。

以女超人的速度幫爸媽清理廚房的下午,女兒賊的心緒躲不掉、氾濫,能做的怎麼這麼有限? 老爸一直想趕我出廚房,說我不懂怎麼煮、也不懂怎麼清理、臭老爸,我都結婚快10年了,我怎麼可能不懂? 我這次突然感覺到老爸身形縮小了,雖然大家都不相信老爸都快80歲了,但是,我也突然覺得,臭老爸,你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完美的男人了,這輩子請多陪我二三十年,下輩子,請記得我的樣子,請讓我再當你女兒。

 

傍晚七八點的時候,收到沒有預料會收到的信,心緒大亂。但是,白天實在太累~我還是不支睡著了,到了半夜很新鮮的失眠了,這真的是很奇妙的事。

我很自豪我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失眠的啊。

醒來之後再也無法入睡,我可以清楚的感覺到腦袋的CPU不斷的轉著,但是不知道在轉什麼。

這是另一種型態的欠債嗎?

 

我以為我已經放下了啊,上週聽著拉赫曼尼諾夫第二號鋼琴協奏曲第一樂章,那樣晴朗而有風的夜晚,我一圈圈走著,音樂就這樣輕輕巧巧卸下了翅膀上所承載的重量,我還記得我自顧自的笑了,是了,往前飛就應該是這樣的感覺啊。

我試著回話,思緒凌亂拉扯,原來,我道行仍淺。

就像在FB上寫的,都到了這種凡事需要節制自律低調的年紀了啊,跳tone的任性,也該視為上天恩賜的幸福嗎?

 

每回台南必吃的林家魚皮又搬了,不甘心昨晚吃到地雷的達爾慫恿著一定要吃到,也真的找到新的地址,在保安宮附近。

RIMG1389.jpg 

老店要延續下去,一樣要經歷許多的挑戰。聽著老爸爆料林家魚皮現在經營的方法,要是再不導入新的管理,我擔心總有一天會消失....

RIMG1390.jpg 

就是這樣一碗清爽簡單的魚皮湯,鮮甜回甘,也安撫了一夜輾轉不適的胃。

RIMG1392.jpg 

撈起一片鮮嫩的魚皮,輕觸以一抹醬油,我跟達爾一致認同,跟昨晚的地雷相較之下,這是天堂等級的魚皮。

明天換達爾去出差,八月底又換我去曼谷,今年真是東奔西跑的一年啊。

 

至於紊亂的心緒,就先交給音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