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抒情文,做為印度出差記跟上一篇之間的銜接。

後來的我,逐漸冷卻下來看友情這兩個字,有些捨不得放開的,原來放開後也沒發生什麼事。本來就是要繼續向前走,遇見更多上輩子說好要再見面的人。於是我承認了,時空是很有威力的疏離劑,加上心的距離也逐漸遠去,一切終究是沉入回憶深處。

後來的我,在工作上逐漸雙翼飛翔,勇敢高飛俯衝,最糟的結果不是失敗,而是連嘗試過的經驗都沒有。因為工作衍生的那些經驗,交叉地在生活裡給我更多勇氣與決心,於是我明白了,工作沒有必要跟生活分離,而是可以相輔相成,互相輝映支援的。

希望,未來的我,在回顧過往時,能跟現在的我一樣,感謝過去的我,勇敢、有決心、努力的走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