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中央山脈,鳳凰颱風迄今沒有對新竹造成太大影響~天上掉下來的颱風假,讓整個週末的閑散更延續。這是颱風天的中午,答應跟Jamie玩黏土玩出來的結果,五代設定的寧哥! 因為只有10個顏色,而且包含螢光粉紅、螢光綠等芭樂色,最後只得用堪用的紅、藍、黃、肉色、紫來完成這個黏土人初體驗。

其實還蠻好玩的啦,有機會也還想再玩!

颱風天在家也看了好幾片電影,包括納尼亞二、功夫熊貓、マリと子犬の物語。個人評價最高的是最後那片,當然,跟我極度偏愛柴犬有關,也跟我對血氣方剛的少年郎,或純笑點的熊貓興趣不高也有關。

雖然覺得這種電影不知道會不會又被有心人拿來宣傳,最終造成一堆流浪犬,但是我自己真的是宇宙無敵超想養柴犬啦(淚)....可也怕又給達爾搞丟啦.....如果養在陽台,柴犬可以跟我的玫瑰共存嗎?

趁雨勢小小,陽台上拍了幾張玫瑰的照片~









其他的事情嘛,然後終於把要出本的最後一篇文寫完,等著排版送印。說好想一天一頁的專書翻譯,進度落後,惰性的威力果然不可小覷....我看真的要翻一年才有機會翻得完。

外頭又開始下大雨啦,這就準備離開電腦玩電動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