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春,決定讓自己的心情繼續交響下去。看完了中文字幕的交響情人夢,日文字幕版的也快看完囉。接下來要挑戰無字幕版,感覺應該會更優喔。另外,看完好片子之後,現實生活中再接續一段真正優的交響音樂饗宴,那才是美妙啊。緊接在5/14交響情人夢電影版後編之後,感謝達爾的主管協助,以Lexus車主的身分優先幫我們訂到票,國家音樂廳二樓第一排的位置,單簧管我也很喜歡~開心啦~

簡報1.jpg 

《2010 LEXUS古典音樂會 英國BBC交響樂團》

首席指揮/傑利.貝洛拉維克 Jiří Bĕlohlávek
單簧管/莎賓.梅耶 Sabine Meyer
5月22日(六)19:30 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
5月23日(日)19:30 台北國家音樂廳

5/23 台北場次
史麥塔納:莫爾道河,選自《我的祖國》
韋伯:F小調第一號單簧管協奏曲,作品73/單簧管:莎賓.梅耶
德布西:第一號單簧管狂想曲/單簧管:莎賓.梅耶
普羅高菲夫:降B大調第五號交響曲,作品100

 

我還是很阿Q的覺得,很多日劇都是我的貴人,09年的貴人是天海的那些女王系列的話,交響情人夢就是我10年的日劇貴人囉。

看了第二次,驚覺千秋的心路歷程,跟自己竟然有這麼接近的重疊,一樣是十年之後的覺醒,那麼,我現在的規格還在S樂團吧! 下面還有RS樂團、指揮比賽、盧馬涅樂團.....更多挑戰,更多遇到各方天才的機會呢!

那麼,當然要快樂地享受工作囉! さあ、楽しい仕事の時間~~

後續多看幾次應該還會被繼續"勵志",再來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