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976.jpg 

才剛從泰國回來,出差報告還沒寫完呢,轉眼又要出門了,這次要去新加坡跟印度,印度是第一次呢。為了增添出差期間的趣味(蛤?),如果在相關業務上有順利的進展,FB當天就會出現上面這個幸運物,哈哈,其實是總經理去日本出差送的禮物~有天突然想到電影ID4的情節,打勝仗了就要來管雪茄,那我就來管咖啡吧~

希望一切順利平安。

然後出差呢,也可以對自己很好啦,上上週去泰國出差五天,直接去買了5隻護髮菁華+台灣帶過去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冰在冰箱天天用,很讚咧。

india-1.jpg 

這次兩週也來如法炮製,順便以出差之名去敗了一些沒用過的新產品,像是ora的美白牙膏、海掄仙度斯新的那款頭皮養護的洗髮精跟頭皮按摩霜。另外還帶了泰國買回來的斯華蔻護髮菁華、還是準備冰在旅館冰箱的我的美麗日記(紅酒多酚、吉野櫻花、冰沁活氧奈米三款)。

冬菜冬粉跟衛生紙是為了去印度帶的,哈哈,聽聞同事說三餐吃咖哩腸胃壓力很大(腸胃藥當然是帶了),衛生紙則是以備hotel又有啥咪意外狀況(聽說有的飯店沒衛生紙....),還有從各飯店搜括回來的好穿棉拖鞋~

RIMG0968.jpg 

最後再看一下幸運物的原貌,這款日本星巴克來的咖啡精華很神奇,沖入熱水之後就還原成一杯超讚的黑咖啡,還有比出差更適合帶去享用的時機了嗎? 希望天天都有好進展,就可以天天享用,哈哈(我果然很阿Q)。

另外就是用博客來購物金換購的20ml Dior香水,這款跟J'adore都已經用完一罐50ml的正品了,很喜歡~希望這兩樣東西能夠發揮我希望她們能夠發揮的神奇作用呢。

 

台灣,兩週後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