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1368.jpg 

這次值得寫的還有巴賽麗廳的蘋果派、寧夏夜市跟下午茶名店米朗琪。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這是去台北上課+一家人的旅行,可惜達爾臨時出差去了大陸,想上的課程也不知為什麼取消了,幾經思索,雖然有點名不正言不順,決定還是照去,就當作母女的私房旅行又一頁。

這次選擇的是亞都麗緻皮克斯展的專案住房。

RIMG1319.jpg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是廣告文啊,這是最近買的洗潤組,LUX這一款日本引進的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難得瓶身設計(塑膠感沒那麼重)、配色也很有質感,照片的感覺沒那麼好,光線的關係吧。洗後的感覺很滑順、潤澤感夠,潤髮乳的質地明顯不同、香味也不再是一般洗髮精那種很大眾、過於甜膩的味道,屈臣氏目前小包裝(150還200ml)的洗潤組才159,還蠻勸敗的~之前屯了太多資生堂的白色TSUBAKI,有點煩了,換這個系列剛好~希望一直到用完都能讓我保有這樣的好評~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增一個分類,叫做Ph, the Woman,放一些跟天性以及部分生活脫離不了關係的記事。玩Facebook這種微型網誌真的會影響網誌寫作,遊戲實在太多了啦~

廢話不多說,最近收了很多贈品,因為訂了兩本女性雜誌,當然是為了有愛的贈品訂的,分別訂的是ELLE跟美麗佳人。其實女性雜誌可看的文章實在不多,幾乎都是精美的廣告,召喚著敗家的靈魂,呵。我訂女性雜誌通常把值得看的撕了對摺放在包包、或是各個角落有零碎時間就看,看完就扔,其他的就放在廚房拿來包蔬果皮。通常一本兩公分厚的雜誌,撕完了留下來看的可能不過0.2公分高。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IMG1310.jpg 

特寫先一張,其實這次的咖哩雞一點都不難,因為用的是Costco就買得到的百勝廚系列。成品看起來很像超辣,其實完全不辣,真是嗜辣如命的人裡頭還有特辣調味粉~

新加坡式的咖哩雞偏甜,椰漿的成分應該是各國咖哩裡頭最多的吧~也因此風味走柔和路線。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IMG0767.jpg 

首先,八月初掉了第一顆乳牙,大小姐轉眼間又長大了(驚)。上週與同事餐敘,看著剛出生沒多久,軟綿綿的小Baby,我已經很難想像那個光景了哪。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颱風夜,全家人都睡了的這一刻,我看完了08年NHK大河劇-篤姬。

就像天璋院最後所說,每個人的出生,都帶著天命而來。這樣的說法是舊了點、武俠了點,但是我還蠻能接受的。所以,思考著,在不同的人生階段裡,我們不就是、不也正是扮演著該演出的角色,全力以赴?

也因此,我又覺得這個時間點看了這部片,一定也是上天的旨意吧。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除了周六傍晚去南寮一晃,整個周末都待在家裡看日劇。書也好片子也好音樂也好,向來就是買了再說~所以Around 40從同事帶回來之後不知道放了幾個月,終於看完了。除了每次看都會又重新點燃日文魂,天海的演出也實在很讚。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acebook這樣的工具,找到朋友的速度果然驚人。

才剛寫了收到J的信,心情好得莫名奇妙的那天,忽而facebook上又多了許多熟面孔。

時間也罷,情感也罷,有許多時候都如掌中沙,握在手裡這件事不是想不想,而是能不能。

昨天回台南教老媽怎麼上網,電腦課結束前我們講到了Youtube,從梁祝樓臺會、凌波張鳳鳳到費玉清、再由費玉清到周杰倫那首菊花台。

或許正是答案。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ar Friends,

Just try to make a post here, about my personal feeling for "Emails in English." You can take this as my practice in writting. Ha~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RIMG0619.jpg

突然想起,去年有很多遊記沒補,因為照片依然躺在記憶卡裡頭。先整理了去年11月底出差曼谷(對,就是被紅衫軍堵在機場回不來那次)的部份照片,其他還有京都之行的,真的會遙遙無期的補下去。泰國盛產蘭花,常去的量販店BigC就有,所以,我也常常買兩束不同顏色的回學校宿舍房間,完整的插在美麗的玻璃飲料瓶裡,其他單朵的,擱在一些容器裡,簡簡單單就很有Fu。

去曼谷出差多次,平日都在工作跟宅在宿舍裡、週末出外亂晃的活動區域也多在地鐵可及的曼谷市中心,這可是唯一一次週末逛到了平常自己去不了的古蹟。

看著照片,除了回味當時的心境,也免不了有種人事已非的感嘆。這一天是現在已離開我們team的泰籍同事A親自開車帶我們去逛,對於A的離去,Ph曾經傷了好一陣子的心,那說是革命情感一點都不為過,更何況,從兩個不同的世界,能找到那麼契合的team member,真的不容易。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終於很追不上流行的在上周看了變形金剛I,然後緊追著達爾返台的那個周日全家去威秀看了變形金剛II,真是相見恨晚啊。廢話不多說,先把Youtube上面的超讚影片貼回來,可以選高畫質"HQ"歐~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日炎炎,正是夏煩症復發的高危險季節。某日看著窗外白花花的陽光..

Ph透過MSN跟達爾說: 唉,我也好想放暑假...

達爾(果然是個好人,從對岸打了一記馬後砲回來):那就請個兩三天假休息吧!

RIMG0727拷貝.jpg 

呦,怎麼有點被嗆聲的感覺,正在拜讀夏藍的執行力,既然要有執行力,那就給他請假請下去,所以,我放假中。補的圖是現在桌上的花,竹北中正西路的濱江花市(其實是一家花店)買的,一整個超優,圖中三種顏色的玫瑰花三束100元,百合一大束也100元,回家整理之後,總共可以弄成五束,家中大大小小每個人桌上都有美妙的花~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大家都稱我?
  • 請輸入密碼:

五月中吧,天下讀書俱樂部通知Dr. Ram Charan即將受邀來台演講,那陣子剛剛讀完夏藍大師的 - What The Customer Wants You to Know (搶到訂單的情報術),一整個有五體投地的感覺。國際大師風範,怎容錯過?於是乎,在收到通知的第一時間,立刻用掉六冊選書額度,換來了新書"逆轉力",以及兩張演講門票。

等到了這一天~下午請了假,與型男同事S搭高鐵上台北聽了Dr. Ram Charan的本年度訪台演講。

RIMG0638.jpg

台電大樓2號出口古亭國小圍牆旁的粉色扶桑花,型男同事說: 這是...牽牛花..吧(倒)。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